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回首十年再相聚 —―热烈欢迎高材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聚母校

发布者:文/鲁思凡 摄/吴红枚  时间:2019-06-09  浏览:
6月8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05级高分子材料工程的校友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他们再次齐聚一堂,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悦。

我院院长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相关专业老师同校友们参加同学会,首先由校友们依次介绍自己,同学们与老师们相互问候,表达出了浓浓的情谊。紧接着由王宏青代表学院对高材系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起回忆了当初上课的情景。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和交流。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厚的情谊。

随后,余晓秋表示,他热烈欢迎高材系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再次汇聚母校,也感谢校友们能抽空回学校一聚,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南校食堂吃饭,他们一致表示,时隔10多年,食堂虽然装修换了样子,但饭菜依旧是那么香。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却永远不会改变,母校永远会敞开怀抱欢迎校友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