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迎校友 回母校 | 创诺医药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文/骆汪 摄/陈伟明  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迎校友回母校创诺医药集团宣讲会”于第九教学楼411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2015,2016,2017级制药专业的学生到场,座无虚席。台上是2001年于南华大学化工工艺专业毕业的学生,名叫敬华波,2001年-2002年于岳阳石化环氧树脂厂工作;2003年至今一直在上海创诺医药集团工作。他曾先后担任技术员,项目负责人,车间主任,部门经理,工厂厂长,生产总监,运营副总,在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校友敬华波开始向他的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在场的同学们都专心致志的听讲。他还用自己的经验与学生们一起讨论,给学生们建议在学校应该掌握的内容;为学生们介绍了在社会工作与学校工作学习的区别;最后在就业参考建议及分析中就城市选择,行业选择,公司选择这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进行讲解,学生们也热情高涨,频频点头。

讲座结束后校友敬华波还热情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学生们有兴趣的还可以向他咨询,并可能会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