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林英武教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19-06-11  浏览:

    应第15届国际应用生物无机化学会议主席Takashi Hayashi教授(日本大阪大学)和Shun Hirota教授(日本奈良先端科技大学)共同邀请,南华大学林英武教授于2019年6月1-6日赴日本奈良参加了该次盛会。

    国际应用生物无机化学会议是生物无机化学和化学生物学领域领域内的重要的学术活动,本届会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200余人,其中中国学者约10余人。林英武教授应邀做题为“Rational design of functional metalloenzymes in myoglobin for green biocatalysis”邀请报告,并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和国内学术关系,提升了南华大学在蛋白质特别是金属蛋白分子设计领域的国际知名度。

   

(左:中山大学毛宗万教授;中:日本奈良先端科技大学Shun Hirota教授;右:南华大学林英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