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方臻教授访问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17-06-08  浏览:

    2017年6月6日上午,应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林英武教授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方臻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并做了题为“纳米结构设计与电化学储锂性能”精彩学术报告,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他的课题组近期研究进展,并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由王宏青院长主持。

    方教授2006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无机化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无机纳米结构可控合成及其在锂离子电池中的应用研究工作。先后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别在Chem. Eur. J.、J. Phys. Chem. C、 CrystGrowth Des、Electrochim. Acta、Langmuir、RSC Adv等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