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丁娟  时间:2018-06-04  浏览:

5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我院多媒体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我院化学教研室、化学工程系、制药工程系、高分子材料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的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院分工会主办,院教务室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2018年南华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推荐优秀选手。三尺讲台上,选手们设计了各具特色的多媒体课件、用清晰流畅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内容丰富的知识点。由王宏青、刘慧君、王国平、肖新荣、刘文娟、贺楚华组成的6人评审团妙语连珠、逐一点评,给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本场比赛历时6小时,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