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31  浏览:


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得调剂至学术型学位。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期中初试专业课科目与调入专业的业务课科目相同或相近考生优先考虑进入复试名单,而对于初试专业课科目与调入专业的业务课科目不同考生按一志愿报考专业、本科所学专业、初试统考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名单。

 

调剂工作安排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31日开通。符合调剂条件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提前通过该系统查询南华大学调剂意向余额。按照学校及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复试方案,化学专业(070300)(计划余额:31) 、材料与化工(085600)(计划余额:6)、生物与医药(086000)(计划余额:13)专业拟于202246日0:00-12:00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15:00公布调剂复试名单。拟于202247日举行第一批调剂生复试,具体复试时间等待后续通知。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有意向调剂考生可加入QQ群及时了解相关调剂信息通告:

专硕学硕

 

特此通知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