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熠熠青春 研梦起航”研究生复试集体辅导大会

发布者:文/周忠策 图/车前军  时间:2024-03-15  浏览:

2024年3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工楼411会议室举办了2024熠熠青春 研梦起航研究生复试集体辅导大会。本次大会吸引了大量即将面临复试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博士生导师黄俊教授就英语专业知识、思想方面、大创项目、科研经历及论文发表等关键问题给出了专业指导。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也教授详细解读了复试流程、笔试安排以及英语自我介绍的准备工作,并强调了简历的准备和着装的重要性。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林英武教授从科研潜力的角度出发,探讨了考生应如何展示自己的科研动力和兴趣。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各位专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辅导大会为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复试,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