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者:图文/梁 俊  时间:2024-03-11  浏览:

20243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41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副院长张也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出席本次教学比赛并担任评委,各专业系室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课堂教学比赛

每位参赛教师在十分钟课时间里各显身手,有的教师创设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情境,让学生在情境中感受学习的乐趣;有的教师则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巧妙的问题设计和引导,让学生在思考中不断进步。参赛老师在比赛中纷纷展现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格,更展现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热情。

他们用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传递着教育的力量。

此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我院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这些优秀的教师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