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

发布者:马昭阳  时间:2022-08-23  浏览:

2022822日上午930,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学院领导王宏青、林英武、张也出席会议。学院各系室主任、2022届毕业生全体班主任、学工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传达了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精神,她强调,2022届毕业生虽然已经毕业离校但我们的就业指导服务依然要不断线,要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学院学工室主任陈楠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着重说明了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过程中,各系主任与班主任针对各系、各班级的就业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制定了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

学院院长林英武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就业这项最大民生工程,需要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紧盯工作目标,完成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