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南华大学校内赛

发布者:文/吴红枚 摄/单德才  时间:2022-06-24  浏览:

 


 

2022年6月23日,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南华大学校内赛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系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承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仿真机考软件。经过自愿报名,来自高分子材料工程系共25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选拔比赛初赛初赛选拔由平时专业实验成绩、聚苯乙烯悬浮聚合仿真软件机考和专业知识笔试三部分综合评定组成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罗意成6名同学成功入围校内复赛,本次比赛复赛将在7月进行,最终将选拔出3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期待我校选手在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双实大赛中再次赛出好成绩。

学院领导林英武院长致辞

 

仿真机考

比赛规则讲解

 

参赛选手与裁判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