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迎接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

发布者:图/文 柳娟  时间:2022-04-01  浏览:


为了更好的了解掌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开展了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的工作。根据学校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姜志胜副校长作为此次值班周的校领导,化学化工学院作为此次值班联络教学部门。

3月28日上午,在教务部罗晨晖部长和我院林英武院长等人陪同下,姜志胜副校长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课堂上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课堂参与率,课后姜志胜副校长也将听课体会实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教授课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领导、土木学院院领导和教务部领导陪同姜志胜副校长一起走访了部分需要进行专业认证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包括化学化工实验室、核化学化工实验室、土木实验室等,充分了解实验室基本运行情况。随后,姜志胜副校长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倾听一线教师们关于教学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想法,并针对大家的提出的疑难问题当场进行了释疑。姜志胜副校长指出,目前教学还存在教学条件发展不均衡等问题,需要我们正视困难,充分调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盘活现有资源,实现教学资源的充分有效利用。

 

姜志胜副校长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

 

姜志胜副校长走访教学实验室

 

姜志胜副校长开展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