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邓臻至 瞿菲菲 图/孙宜鑫  时间:2021-12-10  浏览:

128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工楼301教室胜利召开秋季学期本科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室全体教师、学生朋辈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颜晔老师首先作为21级辅导员进行讲话,讲话中颜老师分析了本次其中考试成绩的总体情况以及出现不及格现象的主要原因。最后,老师勉励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随后,班主任代表孔祥鹤老师进行发言。孔老师在发言中着重强调了学习氛围、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并建议各班设立帮扶小组以此来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提高班级整体凝聚力颁奖环节上,优秀学生优秀班级代表纷纷上台领奖之后黄胡玮彬邹剑博同学分别分享英语高等数学学习经验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都是受益匪浅的满满干货”。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坚持不懈,要灵活运用现代技术来辅助自己的学习。寄语化工院2021新生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积极奋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对于优良学风建设高度重视,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还调动起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最后,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