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浏览:

秉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 ,1020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于化工楼党建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本次党日学习由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颜晔主持会议。

颜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原文内容,就铭记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深刻领会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并引用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号召在场党员秉承先驱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共担历史使命,共筑复兴伟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完成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视频重温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的革命史,感悟党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奉献和担当。

学习最后,颜晔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支部党员能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