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大运会特辑//团体接力勇夺银牌 化工精神再传薪火

发布者:文/尚元正 董玉洁 摄/董玉洁  时间:2021-10-22  浏览:

1017日下午,女子组400米接力赛在北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员魏海丽张鑫唐鑫黎琪云四位同学交接着接力棒,奋力奔跑在红色跑道上。看到她们那矫健而坚定的步伐,显然,对于自身的实力有着充足的自信。她们过硬的实力和完美的配合顺利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并打破该项目去年的校纪录,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这支可爱的队伍,深入的了解一下她们吧采访成员:黎琪云

问:学姐你好!请问比赛前,有没有想过这次会拿到亚军并打破纪录呢?

答:“我们去年是冠军,所以比赛前就有信心冲进前三,希望下次我们能重回第一但打破记录确实没有想到

问:“嘿嘿,你们非常棒那么,在大运会之前,你们又做了哪些准备工作,是怎么一直坚持下来的呢?

答:嗯,我们老生9月份开学后就开始训练。新生军训期间,我们军训队伍中选拔了新的运动员,军训结束后,他们便跟我们一同训练甚至在国庆假期期间,我们的训练也不曾落下,直到比赛前。训练的过程是艰苦且快乐的,很庆幸大家都坚持了下来。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是深有感触,因为我已经大三了,每一年都有幸参与到大运会中为学院争得荣誉,为自己拼搏努力,这一路走来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一路以来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还有,我想对魏海丽学姐说声感谢,因为她今年已经大四了,正在备战考研,但她依然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训练以及比赛当中。她的这种精神,让我非常感动,也在不断激励着化工院运动员(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前行,再一次表达对魏海丽学姐的感谢,祝她考研成功

“非常感谢学姐和我们分享这么多真情实感的话语。

    因为坚持,所以胜利,心中有目标,远方有梦想今天,她们用毅力诠释了化工精神,明天,会有更多的化工人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勇往直前加油,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