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者:文/图 陈庆洁  时间:2021-07-09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2021年7月9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9-416党建室进行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主持。

会上,王宏青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 周年贺信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领悟青年的使命、责任和力量,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个人奋斗和国家利益、人民需要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的结合起来,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紧密的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奋斗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如何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