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西山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文/石峻伟 摄/李重一 李艳和  时间:2021-04-19  浏览:

4月18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化学化工学院在西山风光带开展多主题党史教育活动。发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通过义务劳动加游戏的形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上午8时许,第二小组前往西山进行清洁活动。全体组员在劳动的过程中接受教育,获得感悟,进一步的去了解劳动的价值。为校园的环境美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自身的全面进步作出最大的努力。

接下来,全组成员在组长王泽楠、李澜静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两会”、“冬奥”、“新冠疫苗”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相互启发和交流学习体会。在游戏中,大家分两组进行抢答,并以此检验相关专题的学习成果,提高综合素质,组内的同学都能围绕“党史”教育活动的要求,将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

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始终立足于学习提高,从理论的高度深入思考问题,消除了许多模糊认识,绝大多数同志在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自学,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理论水平、思想认识提高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