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慧君带队到湖南工学院进行人才培养经验学习交流

发布者:文/图 谢睿  时间:2021-04-13  浏览:

4月9日,我院副院长刘慧君,无机材料工程系主任陶玉强,副主任曹芳成以及教师谢睿、陈庆洁就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实验教学工作到湖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湖南工学院正校级督导胡波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坦平,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周学忠,无机非教研室教师袁龙华、曾利群、张涛、朱莉云一同参与交流。

经验交流会上,李坦平院长和陶玉强主任分别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和南华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无机专业的招生、人才培养、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胡波年教授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着重强调了行业背景和学校特色的重要性。

会后,在李坦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我院教师还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无机非教研室的专业实验室、水泥生产工艺流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和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