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调研交流

发布者:文/图 阳鹏飞  时间:2021-04-12  浏览:

         202148日,重庆三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美英教授带环境科学系、环保设备工程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部分教师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学习交流。刘慧君副院长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

    首先,刘慧君副院长对重庆三峡学院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黄美英副院长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对本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培养方案制订、申请书撰写、毕业生的跟踪评价、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很充实的交流学习机会使双方的老师们受益匪浅,也增进了两个学院的感情,双方学相关专业推进教育部工程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