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文 颜晔 图 蒋莎  时间:2020-12-31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合理安排毕业实习,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安全防护意识,2020年12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院副院长刘慧君、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颜晔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颜晔从2021届毕业生个人规划出发,结合学院2020届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的求职事迹,展示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工作部署,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问题提出相关建议。紧接着,刘慧君从实习安排和毕业设计(论文)两个两个方面强调了其注意事项,并对实习及毕业设计相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提醒大家在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和教务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为自己的毕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会议最后,余晓秋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毕业生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不懈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毕业生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形势,更好进行自规划,为我院2021年毕业生顺利毕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