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0年啦啦操大赛第四名

发布者:文/吕琪埼 张悦 摄/纪翔 谢玉花  时间:2020-12-14  浏览:

12月13日下午,“追梦新时代·舞动正青春”南华大学2020年啦啦操大赛在南校礼堂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展示着南华人的青春活力。

我院啦啦操表演,虽然出场顺序较为靠前,但开场后的造型展示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表演过程中,队员们每一次的下腰、劈叉,每一个动作、一个八拍都要反复练习上百余次,不断打磨、精益求精,才有今天完美的展示。

舞动,是我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我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闪耀,是我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啦啦操表演队以9.61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第四名。让我们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喝彩。感谢每位台前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