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表彰及分享大会

发布者:文/翁晓芳 张悦 摄/贺丹丹 周盈  时间:2020-11-27  浏览:

为了鼓励我院学子在运动会期间的精彩表现。11月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九教401教室召开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表彰及分享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文艺表演人员。会议由何子怡,瞿达恺主持。

大会伊始,陈楠老师宣读了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授予魏海丽等16名同学“优秀运动员”、崔羽晨等49名同学“优秀工作人员”、欧阳欣宜等31名同学“优秀文艺表演人员”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后,运动员代表李煜同学、文艺表演人员代表崔羽晨同学以及学生干部代表葛祖强同学先后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运动会期间的收获与喜悦。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不惧艰险,不畏挑战,勇攀高峰。余晓秋副书记对本次运动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及文艺表演人员所体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表示了赞扬。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进取,拼搏向上,更好的诠释与发扬化工精神,同时预祝我院在明年的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本次表彰及分享大会是对化工学子在运动会期间精彩表现的高度肯定。通过运动会,让全校师生看到化工人的努力和拼搏,看到竞技体育的魅力和化学化工学院的自信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