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行高材之路,立鸿鹄之志

发布者:田昕|张怡  时间:2011-03-18  浏览:

   3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指导讲座在9教102顺利举行。特别邀请高材系主任吴红枚教授为同学们做专业介绍。
    活动伊始,吴教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行业概况、行业发展历史、及当今国内行业格局,为同学们拓展了广扩的行业视野;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该专业有关的行业领域,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几大类基础材料和现今相当热门的新产品,如防弹衣的材料芳纶1414等。其专业却不失幽默的介绍引起全场掌声迭起。此外,吴教授还谈到她自己的“高材求学路”,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提高自我综合能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对该专业有更深刻详尽的认识,消除了对专业前景的疑惑,坚定了学习本专业的决心。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求学路上乃至整个人生中更好地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