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田昕|徐艳 金军芳  时间:2011-03-20  浏览:

3月20日晚上7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谢四平老师、校学工部刘振中老师,院党委书记廖碧波老师、院长聂长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学工室负责人刘婧靖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孙超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会议由任辉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廖书记致开幕词,在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同时,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走的更远更好。随后,孙乐洋同学作大会筹备报告,并预祝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蒸蒸日上;薛野同学就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以及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展望。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老师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读好书、办好事、做好人”的三好学生要求;学工部刘振中老师向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1、大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2、大力开展学风建设,3、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同学们能扎实基础知识,提升思想素质,学会做人,使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上升。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宣读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发放聘书。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团学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新当选干部代表贺洪云同学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必将牢记“明德博学 求是致远”的校训,秉承学院团学会的精神,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聂长明院长致闭幕词,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届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规划了未来几年的方向,为化工院的科学发展和奋斗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