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中共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联合第一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者:陈玉妹 杜可杰  时间:2022-06-16  浏览:


202268日下午三点,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联合第一支部在第九教学楼403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支部书记杜可杰主持了本次学习会议。

王宏青书记从我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讲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找到新方位,在服务湖南发展中展现新作用,在服务行业进步中承担新使命,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等方面、结合南华大学及化学化工学院特点,对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校提出的“五个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动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向全体党员贯彻了党党代会提出的“七个致力于”目标:致力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突破高质量发展瓶颈;致力于一流学科建设,打造特色高峰学科群;致力于科技创新,强化能力提升合成果转化;致力于医教研协同改革,提高医学教育综合实力;致力于汇聚各方资源,走出开放办学新路;致力于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幸福校园。

最后,王宏青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作为党员,在学校建设中积极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希望在学校的政策指引及领导下,学校建设能够日新月异,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