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学习

发布者:文/张悦 摄/冼学国  时间:2021-07-06  浏览:

百年建党,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为传承红色文化,献礼建党百年精神。7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及高材学生党支部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学习。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支部书记陈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春杨主持。

会议伊始陈楠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述职,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与党员同志分享了制药及高材学生党支部被授予衡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好消息,肯定了学生支部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的作为。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愿同学们不忘初心,意气风发再启新程。会议第二阶段,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党性分析。党员代表分享个人感悟,切实的触动在场同志们的思想。在日常工作中,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实处。第三项议程:支委及党小组组长代支部班子作总结,进一步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来指导和开展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建党百年,精神隽永,我辈传承!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后,陈楠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在耳边回荡,中国共产党好的时代强音在心中奏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一句真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唱支山歌给党听”感恩我们的“母亲”。接着王宏青进行总结,新青年要不负韶华,奋斗青春。中共党员必将奏响时代最强音!最后由陈雯、王瑛朗诵红色经典诗歌《奇迹》,朗诵完毕,学生党支部共同分享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蛋糕。在分享蛋糕的喜悦中感受来自党组织大家庭的亲切温暖,重温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

本次会议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开端之际,建党百年之程,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要将为人民服务的信仰贯彻终身。共同奋斗青春,为新征程蓄力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