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教职工第八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图/文 龙双双  时间:2021-01-18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20211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9-411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宏青主持。

会上,王宏青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南华大学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并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南华大学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十大育人机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照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要求,充分研究、明确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等群体三全育人任务要求以及如何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