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文/李健 图/许爽  时间:2021-11-29  浏览: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北京召开。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委、学生会的思想高度,统一前进步伐,为化工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28日中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九教党建活动室举行了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以加强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并畅谈如何运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学生团委副书记黎琪云,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峻伟同学主持。

会议由“三个需要”引出,具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并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对于个人的启示。在进行学习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悟与体会,并表示要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形,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向百年前那些为了新中国不懈奋斗的革命先烈学习。

石峻伟最后总结到,回顾百年党史,不应只见其光辉,不见其汗水,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更应该看到百年党史背后的艰辛,更应该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学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并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