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秋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浏览:

11月4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院秋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问题,向大家讲解如何找到学习与工作的一个平衡点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的关键,并强调要以明确目标、制定科学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及养成良好习惯为解决办法。

并向大家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1、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

2、学习要放在首位、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

3、杜绝不良风气,做到风清气正,部门之间多沟通、互帮互助 、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随后,全体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将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好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争做同学心中的榜样,为把学生会建设成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

最后,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就“杜绝不良风气、争当优秀学生干部”问题给学生做精彩报告,主要从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形象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定下明确的努力方向,更是激励学生干部们对做好未来工作的一只强心剂。相信各学生干部日后定会认真总结,传达会议思想,贯彻会议精神,落实自己的工作,努力把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