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工学子风华正茂,大运在即信心满满

发布者:文/郭奕峥 图/许爽  时间:2021-10-10  浏览:

   为了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让青年一代在赛场上拼搏出自己的昂扬姿态。我校将于2021年10月15号至17日在红湘校区北校运动场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关键时分,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30日中午在化工楼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了赛前运动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体育部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黎琪云同学首先对化工院的体育精神及在历届大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介绍。精彩的介绍与沉甸甸荣誉无不让在座的运动员们深受触动,激起昂扬斗志。在接下来的运动员代表发言中,龙一同学以他过往的训练经验向新运动员们分享了在备战大运会过程中的成长以及运动员们在训练中积累的深厚友谊。黄国俊同学则从加入备战大运会行列后训练带给自己的收获以及15日后对大运会的期待展开发言。最后,余晓秋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于运动员们能克服外界因素带来的困难,在炎热中坚持训练的坚强意志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运动员们能继续保持高质量训练,磨砺意志,为化工学院体育精神续写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化工学子的亲切关怀,更体现出运动健儿们为大运会的召开做足了精心准备。相信在不久的大运会上,化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拼出精神,赛出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