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文/李子豪  时间:2021-06-28  浏览:

为了落实《南华大学关于全力做好放假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化学化工学院于624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排除隐患。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假期学生出行安全、疫情防控下学生宿舍管理展开走访检查。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并且反复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相关要求,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特别是在电器使用方面,禁止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最基本的场所,是校园群体的一种组织形式。良好寝室风气对学生的成长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本次走访加强我院学生宿舍规范管理,让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同时,又一次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