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实验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师生评教 | 大型仪器 | 仪器维修 | 物品供应 | 对外采购 | 开放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基础化学实验中心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南华大学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暨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7-10-18 16:36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下,我校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利用各种媒体集中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8点50分,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早早集中到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纷纷发言说: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纷纷在本单位会议室设置了收看点。各单位师生党员自发来到收看点,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精神振奋,争相热议总书记报告内容,畅谈体会,大家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报告务实亲民,鼓舞人心,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

下午3点-5点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党在过去五年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并将其与学校党委各项新思路新举措新决议结合起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学位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等3项学科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  南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