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生与就业

南华大学成功举行冬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文/翁晓芳 张悦 摄/樊志宇  时间:2020-11-21  浏览:

11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于红湘校区南华楼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英武教授,党委书记王宏青教授,各系室主任、毕业年级班主任以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供需见面会。
本次冬季供需见面会共有近50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校进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简历,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主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自荐。各用人单位招聘热情高涨,参会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达希望能接纳更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并表示希望校企之间以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我院毕业生在冬季供需见面会中,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更加明确了自我完善与发展的方向。各用人单位也收获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实现了校企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