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子参加“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大学先进材料及制备分论坛”

发布者:文/李振东 杨奥会 摄/李振东 杨奥会 郦志阳 苏昌霖  时间:2017-12-17  浏览:

2017年12月15日—17日,“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大学先进材料及制备分论坛”在中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的赵禹程博士,中南大学的曹鑫鑫博士,中科院过程所的薛玉冬博士,中科院上硅所的丁玎博士、重庆大学的硕士研究员李奕豪硕士,上海交通大学的硕士研究员张海文硕士,南华大学的硕士生杨奥等各高校五十余位优秀学者青年就各自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作汇报交流,各院校师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在中南大学特冶楼206学术报告厅举办的学术交流会议。

论坛举办期间,恰逢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三校联盟论坛与湘江论坛·2017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前沿论坛一同举行。在主办方中南大学的大力组织下,在世界各地材料学专家、学者的学术助力下,本次学术交流会气氛热烈,涉及领域广泛,学术交流深入且热烈,参与展示成果的科研团队所做出的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的赞誉。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更是充分展示自我,为学院争光。在本次创新论坛投稿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共有杨奥会、李振东、王红娟等9位同学在众多参会人员中脱颖而出,其中杨奥会同学获得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王红娟、李振东同学获得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郑树林、蒋敏、杨友、彭鹏程、郦志阳、苏昌霖六位同学获得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同时杨奥会、李振东、王红娟、蒋敏四位同学在本次学术交流会中与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优秀学子一起同台竞技,充分展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严谨的科研作风和卓越的学术风采,在与众多优秀的青年学者一起交流的过程中,也拓宽了我校学子的科研视野,同时对于更高层次的科研水平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追求。

(上图为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三校联盟论坛与湘江论坛·2017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前沿论坛、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大学先进材料及制备分论坛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图为学术交流会分会场   (上图为我院学子与南华大学化学化化工学院无机非金属专业优秀毕业生梁波合影留念)

(上图为我院2017级研究生苏昌霖在会议现场)

(上图为我院2016级研究生杨奥会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