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周日遇见辅导员之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文/胡安东 图/陈超  时间:2023-11-20  浏览:

1119日晚730,习习凉风卷走了周日的最后一丝喧嚣,“当周日遇见辅导员”系列活动正式上线。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辅导员陈楠老师2023部分学生相聚在此,通过遇见增进彼此了解,碰撞出学与思的花火。陈楠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均衡发展,发挥自我特长,提升综合素质,保持心中热爱,在学习与生活中勇往直前。

紧接着2023级的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高等数学的学习经验。他们表示,要有高效的学习方法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掌握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培养“学、思、习”的学习方法。同时要学会归纳小结,定时回忆所学所思,注重学习的规律性,掌握学科特色。

 

当周日遇见辅导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团队活动的方式,帮助学生缓解压力,增强个人能力素养,同时也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与学生深入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将鼓舞心中斗志,坚持心中信念,努力完成学业目标,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