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王宏青教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者:图/文 王华敏  时间:2021-08-30  浏览:

2021830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王宏青教授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殊荣。同年王宏青教授荣获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本次湖南省共评出117名优秀研究生导师,旨在鼓励和表彰全省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育人,推动湖南省研究生导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王宏青,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中国核学会锕系化学会理事,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环境放射化学专业委员常务理事,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盐卤化工联盟副理事长,国家自然基金核技术创新联合基金会评专家,现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国际著名刊物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nvironmental PollutionTalantaSpectrochimica Acta Part A等审稿专家。主要从事功能材料及分子识别与分离方面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4项、湖南省省市联合基金1项、湖南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与青年项目各1项;获衡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和三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