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热爱永不落幕,奋斗不惧失败——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召开大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李松林 郭奕峥 马昭阳 图/刘颖 陈超  时间:2022-10-14  浏览:

为迎接校运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员的赛前训练效率10月12日中午12:40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了大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团委书记马昭阳以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会由主持人队刘含琪、郑慧平主持。

会议初始,学生干部阙依婷介绍了学院往届大运会的优异成绩,汇报了本届大运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紧接着,已毕业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为运动员们分享了往年的心得体会,并为运动员们献上最诚挚的祝愿。

21级运动员代表黄国俊向新运动员们分享了保持竞技状态的方法,并说明了备战大运会注意事项,鼓励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大运会

22级运动员代表罗盈讲述了备战大运会训练中收获的点点滴滴,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充满期待。

余晓秋回顾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历届校运会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向运动员表达了已毕业同学对于他们的祝福。她表示,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延续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体育赛事上的骄人成绩,同时激励运动员们勇往直前、通力合作。

全体运动员起立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字,在化工楼下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提升了运动员们的斗志。相信院全体运动员和全体大运会工作人员定会卯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创造化学化工院新的辉煌。

大运会前夕,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前往北校田径场慰问正在努力训练的运动员们。王宏青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努力训练的肯定与赞许,希望运动员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保重身体,祝愿大家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大运会中再创佳绩。

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中,运动员们收下了带着暖意的礼物,也更加坚定了信心。相信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在本次大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