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阳光晨跑,激情飞扬

发布者:  时间:2022-03-14  浏览:

阳光晨跑,激情飞扬

/董玉洁 王琳 /魏宇文


为了响应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弘扬传承化工体育精神,创建浓厚的大学校园生活氛围,并落实“全民健身”的号召,培养当代大学生的高尚情操和良好作息习惯。化学化工学院,于北校田径场展开了“阳光晨跑,激情飞扬”活动。

310日周四早晨720分,在各班的班长和体委的组织下,化工院2021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准时于田径场集合,随后在体育部的带领下,进行晨跑。

跑早操是我院的传统体育活动,它不仅提高了化工学子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化工学子的不怕苦精神。在晨跑开始之前,同学们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一面。跑步结束后,虽然同学们都显得有些疲累,但他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化工学子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平台,引导着他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