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全体会议

发布者:文/瞿菲菲 图/瞿菲菲  时间:2022-01-11  浏览:

202219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响应研工部的工作要求,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化工楼403教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研究生辅导员瞿菲菲。学院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进行讲话,她就寝室卫生、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余晓秋强调寒假期间各位研究生应当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各宿舍注意安全用电,防止火灾的发生等。另外,基于此前发生的各起实验室爆炸事件,强调各个实验室要严格执行有关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使用实验仪器设备,离开实验室及时切断电源。最后,余晓秋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回家后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每日按时在“奕辅导”平台健康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