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胜利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文/邓臻至 董玉洁 石峻伟 图/刘斌 孙宜鑫 彭茜  时间:2021-11-04  浏览:

11月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学工部部长李照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院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钱通华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在我院党委书记王宏青老师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王宏青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朝气蓬勃的新一代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化工学子在坚持学校“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精神基础上,传承好化工精神,开创新局面,建设美好未来,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奉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大会下一项,在马跃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后,第二十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欣同学、学生会主席郭镕硕同学分别对上一年度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即将开展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新的展望。郑宇老师在讲话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更是对我们广大学生代表工作的指引。”李照部长则结合我院在本届校大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希望各位干部不忘初心,坚守传统,希望同学们用团结的精神完成之后的各项工作以及任务。”深切表达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能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并在学生工作上达到新的高度。

大会第九项,院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宣读任命文件并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石峻伟同学宣读倡议书,石峻伟同学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学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杨光大。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最后,余晓秋副书记在闭幕词中寄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圆满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创造新的辉煌,开创更美好的新局面。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宏伟的蓝图点燃理想。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成员之间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会为化学化工学院增光添彩。一起加油,化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