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文/张悦、钱通华 摄/张悦  时间:2021-04-25  浏览: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加充分了解国家当前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方面的最新政策。

4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辅导员颜晔老师以及部分2017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颜晔主持。

会议伊始,颜晔老师首先介绍了2021就业暖心计划",同时,详细解读了西部志愿者计划对毕业生各方面的优待政策;陈楠老师则对毕业生求职与创业时容易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有效疏通引导;余晓秋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结合线上线下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勇敢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自信阳光,总结经验,不气馁,不放弃,希望同学们在帮扶教师的指导和自我的努力下尽快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又进一步推进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了解我国当前就业形势,调整良好就业心态,促进顺利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