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英语知识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胡宝玉 摄/黄瑾涵 李俊鸿  时间:2020-10-23  浏览:

为积极响应并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品味经典•阅读成长”读书活动,南华大学学生会决定以“弘扬抗疫精神,齐心共育新机”为主题,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南华大学英语知识技能大赛。

12月08日19点30分,我院于化工楼402教室举行——“化语品经典,学海助成长·弘扬抗疫精神,齐心共育新机”英语知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廖云老师以及英语综合能力较强的优秀学姐学长们作为评委。活动由刘颖娟主持。

经过了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此次决赛可谓是更加激烈。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4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两人一组,共分七组。比赛分为段落速读和话题演讲两部分。段落速读部分,要求选手们在规定的1分钟时间内读完对应题目;话题演讲部分,则要求选手们在现场随机选题,并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以及精湛的口语水平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英语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学习英语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对于提高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以及对于英语阅读技巧、口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