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胜利召开 “学习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南华人”主题团日活动 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者:文/崔羽晨 何柳 摄/唐湘妮  时间:2020-10-30  浏览:

10月29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九教四楼党建活动室胜利召开“学习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南华人”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大会。

会议伊始,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钱通华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南华人”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赴湘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在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于岳麓书院勉励青年学子的重要讲话时,同学们都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殷切祝福和美好期望。学习过后,钱通华介绍了生态环境部、国家卫健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南华大学的有关情况,在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之际,生态环境部同湖南省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南华大学的协议,国家卫健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协议,这两个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国家卫健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学校办学成就的高度肯定和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指明了新方向。同时,钱通华倡导全体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校园步行时请走人行道,共同为维护和发展南华大学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郭镕硕、黄晓琳、黄熙桐依次进行发言,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之后的部门规划进行汇报交流。钱通华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再次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团学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砥砺前行,为继承与发扬化工精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