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同心一气,争创辉煌

发布者:文/刘成科 何柳 摄/韩设威  时间:2020-10-11  浏览:

2020年10月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英武、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主任陈楠,以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一行到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看望我院本届大运会参赛选手,为运动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首先,陈楠老师表示了对在场运动员的肯定与赞赏,并通过往届优秀运动员的事迹诠释了化工独特的体育精神,鼓舞大家的斗志!也对本届运动员寄予了殷切期望!接着,余晓秋老师总结了我院历届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强调了化工大家庭高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鼓励我院全体运动员在今年能够再创佳绩。随后,林英武老师表示再多的言语也不及与同学们在一起奋斗的时光,期待运动员在赛场中展现出自己最优异的一面!

在钱通华老师的组织下,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与全体老师齐喊“化工加油”,展现了运动员们高昂的士气以及力争上游的决心。最后,运动员们积极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学院老师将提前准备好的牛奶一一分发给在场运动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本届大运会一展化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