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协会开展国家二级计算机模拟考试

发布者:文/李娟 摄/计算机协会  时间:2019-09-18  浏览:

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国二复习效果,增强同学们的应试素质,9月18号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协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04教室进行了备受期待的国家二级计算机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几十名化工学子积极参加了这次脑力过招。

9月21日,计算机国二模拟考试顺利拉下帷幕。胜利的欢呼声,宣告着一个赛程的结束。

同学们的沉着、冷静、信心十足,电脑上的数字字母程序,教室里的智力相拼,在这一间大小合适的教室里,只有头上风扇的呼呼声,处在这种环境里,不由得都为自己再加把油。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增加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也更加清楚的认识国二考试答题操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