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燃动化工|化学化工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文/ 颜晔 姜文超 摄/何尚龙  时间:2019-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于北校田径场顺利落幕。化学化工学院不负众望,再创佳绩,斩获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伴随激扬的鼓点声,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方阵步伐有力,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化工院院旗。持旗者挥舞着院旗,带领着化工院一路走来。武术运动员罗鹏手中翻滚无数刀花,为方阵增加一抹亮色。“化学化工、谁与争锋!”嘹亮的口号伴随着五星红旗在方阵中绽放。腰鼓阵阵,敲响了化工的节奏。红带飞扬,拉开了化工的序幕。

稍后赛事中:

“女子组200米决赛冠军 化学化工学院魏海丽”

“男子组200米决赛亚军 化学化工学院李亮”

“女子组100米栏决赛冠军 化学化工学院魏海丽”

......

一道道喜报传到观众席,不抛弃,不放弃。一幕幕感超瞬间浮现眼前,不懈怠、不退缩。一百米跨栏魏海丽的超越、一万米长跑段常富的坚持、三级跳远高航的冲刺、铅球向伟抛飞的奋力,每个化工院的健儿们都以运动精神感染着观众席每一个到场的化工人。

最后,伴随着“我宣布,2019年南华大学秋季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的宣读声。此次大运会拉下了帷幕。闭幕式上化学化工学院的代表们手持五星红旗走进北校田径场。“化工,加油!”观众席传来了震天的呼喊声。在满怀喜悦的欢笑声中,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大运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