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院传承,交流分享”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文/石峻伟 摄/罗瑞睿  时间:2019-10-28  浏览:

10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食堂四楼礼堂召开了“化院传承,交流分享”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檀语诺主持。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会副主席杨鑫、方潇以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或干事。大会围绕“化院传承,交流分享”为主题,勉励2019级小干事们努力建设充满朝气的组织文化。

檀语诺向全体19级团委、学生会的干事讲解了四点干部基本素养: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业、做好小事、敢于担当、热爱集体。“学生干部应该是该做什么做什么,而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对于如何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业这个方面她说道,“老师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作业认真完成、部门工作按时完成、坚决不能挂科,这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必须做到的。”她还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小干事们认真聆听。

之后十四个部门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愉快的游戏,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获得了游戏的胜利。大会在热闹欢悦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团委、学生会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大会,2019级的干事们更加了解了部门的职责、使命,前路更加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