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成果

2018年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熊曾,摄/ 熊曾  时间:2018-09-15  浏览:

9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第九教学楼411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小组成员由我院院长王宏青,党委书记林英武,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刘慧君、赵玉宝组成。教师代表王国平、吴红枚、李睿、杨泽权,学生代表刘谋武、李振东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参与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同学有:尹露露、王宁、刘海啸。

本次评选工作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学校颁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品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实施细则》,以本人申报,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评选。在每个人五分钟的有限时间里,他们用PPT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他们在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在之后的老师点评提问环节也表现出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远大的理想,在学习中一丝不苟,科技创新中坚持不懈,实践中认真负责。经过综合测评和多层次的量化考核,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最终审定尹露露、王宁获国家奖学金。希望这两位同学再接再励,带领全院同学努力上进,推动科研事业迈向更高的阶梯。

通过此次大会奖学金的答辩和评选,鼓励学生树立更高的目标,对未来要充满信心,要做个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