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履职尽责勇担当,奋勇当先做表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李劼 马昭阳 图/胡安东 何怀林  时间:2024-03-20  浏览:

提高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别3月123月19日在化工楼416会议室举行了团学干部培训暨2024年季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昭阳主持,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部门、协会、队伍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昭阳指出团学干部舞台很精彩,背后很艰辛,要认识到自己的三种身份——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学生干部身份和老师助手身份,承担起三大责任——自我成长成才、团队服务、沟通桥梁的责任。她呼吁团学干部们要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要点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随后,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大家就重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为今后学院团学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展现出学院团学干部的活力和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