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初心不改昂斗志,砥砺前行创佳绩——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胡安东 马昭阳 图/刘小平 侯文成  时间:2023-11-24  浏览:

为了表彰大运会期间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122日在化工楼401教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大运会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代表15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昭阳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回顾本次大运会的精彩瞬间,马昭阳进行大运会总结,对长期关怀指导学院团学工作的领导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对在本次大运会中奋力拼搏、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紧接着,学院学工室主任陈楠宣读表彰名单颁发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人员奖状。

优秀运动员代表钟献文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参赛经历,表示:昂扬斗志、不屈不挠、克服一切困难,是我们取得胜利的秘诀。在体育比赛中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是青春,是热血,未来也将秉持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继续奋斗。

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石函瑜、邱郑乐美、张帆、孙成利、王欣龙作为优秀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发言,针对不同分管部门对大运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共同表示要改过迁善,不忘初心,踏实认真完成工作,建设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余晓秋讲话肯定了学院在本次大运会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传承奋斗精神、团结精神、自强精神,保持对未来的热爱,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路上不懈奋斗。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激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继续不懈奋斗。化院学子将会始终秉持初心,勇往直前,一步一个脚印,为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