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细论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任务目标

发布者:图/文 柳娟  时间:2020-03-25  浏览:

   为了更好地落实2020年本科教学任务目标,提升系室执行力,学院于324日上午召开了责任落实会议。本次会议由负责教学的刘慧君副院长主持,各系室及实验室主任全部参会并讨论。

   会议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平台、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教育、教学运行和教研教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刘院长先介绍了各系室的任务分配情况,对八个方面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各系室主任就各自的情况将目前面临的难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会积极动员各系室成员,共克时艰,争取完满完成最终目标。

   “精感石没羽,岂云惮险艰”。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坚定信心,满怀激情,一定会把本科教学工作做优、做细,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